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少林刘少昂是双胞胎吗?刘少昂个人资料

2022-02-14 11:38 来源:网络

在短道速滑的最后一个比赛日,江陵冰上中心混采区有两支东北方言,一支是刚刚拿下一金一银的中国队,另一支是匈牙利的刘少林和刘少昂兄弟。在5000米接力决赛中,这对有一半中国血统的兄弟帮助匈牙利获得了冬奥会历史上的第一枚金牌。

刘少林刘少昂是双胞胎吗?刘少昂个人资料

刘少林刘少昂是双胞胎

不是。

哥哥是刘少林弟弟是刘少昂

浓眉大眼,高高帅帅。从外表上看,很多人认为刘少林和刘少昂是双胞胎。后来,一些粉丝从眉毛形状、头盔号码、动作习惯等方面分析了如何区分这两兄弟。

性格方面,哥哥刘少林比较外向,哥哥比较含蓄。每次哥哥站在一起采访,问题基本都是哥哥回答的。夺冠当晚,哥哥在现场媒体的要求下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刘少林,22岁,奥运冠军。旁边的哥哥向哥哥学习说:大家好,我是刘少昂,19岁,奥运冠军。

刘少昂个人资料

刘少昂(Shaoang LIU),1998年3月13日出生于匈牙利布达佩斯,匈牙利华裔短道速滑运动员。 [1-2] [19] 2016年12月,刘少昂获得2016-2017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男子1000米冠军。 [26] 2018年2月,刘少昂获得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冠军。 [4] 2021年3月,刘少昂获得2021年短道速滑世锦赛男子500米冠军。 [16] 2022年2月,刘少昂获得2022年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混合团体接力季军和男子1000米季军。 [19] 2月13日,获得2022年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冠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