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摆地摊怎么申请银行收款码?无需营业执照开通银行收款码

2022-02-18 16:30 来源:网络

支付宝收款20元!昨天,随着一阵清脆的女声,在蔬菜市场卖猪肉的小王把猪肉递给了顾客,他的支付宝个人账户也增加了20元的收入。但从下个月开始,这样的支付场景将迎来新的调整。从3月1日起,个人代码不得用于营业收入。

全渠道收款,银行推出聚合收款码。
你好,我总共花了15.5元扫描这个代码。17日,在长沙火星蔬菜市场的一个摊位上,老板指着客户的银行聚合收款码。据老板说,这是他几天前刚刚申请的中国建设银行商户的二维码。他可以同时支持微信、支付宝、云闪支付、信用卡绑定等扫描码支付渠道,无需手动取款。


摆地摊怎么申请银行收款码?



以农业银行为例,农行聚合码是指农业银行向商户提供的、付款人使用手机等移动设备识读以实现向商户付款的聚合码。简单说,就是农行为商户提供一个二维码,消费者可用微信、支付宝、农行掌银等任意工具的“扫一扫”功能付款。据悉,该收款码具有快速自助申请、全渠道收款、升级语音播报、公众号自助服务等优势,商户还可参与银行开展的随机立减、满减等营销活动,满足商户增值理财需求、经营周转需求,实现商户金融需求的全方位覆盖。

记者体验了商家收款码的申请流程,如农行聚合收款码只需在微信公众号内提交申请,填写身份证号、手机号、借记卡号等注册信息,并完成身份证和人脸识别安全验证,即可申请成功,整套流程下来仅用了2分钟;建行商户收款码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APP或官网申请成为商户。除了线上申请,商家还可前往各大银行线下网点办理商家收款码。

摆地摊怎么申请银行收款码?无需营业执照开通银行收款码

无需营业执照开通银行收款码?


没有营业执照可以办理农行小微商户收款码业务。
小微商户申请对象:无营业执照商户。
所需资料:店主身份证、农业银行借记卡或准贷记卡、辅助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营业场所的产权证明或租赁协议、集中经营场所管理方出具的证明材料及其他能够反映真实从事商品或服务交易的证明材料)
申请方式:
(1)可联系农行营业厅办理 。
(2)可关注“农行商户服务”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商户申请】-选择对应的商户类型点击“立即申请”-【我要自助申请】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辅助证明材料、并完成人脸识别后,农行工作人员将与客户联系,完成认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