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玉刚给羽生结弦写了一首歌 羽生结弦为什么如此受欢迎

2022-02-21 09:17 来源:网络

李玉刚 发文,“幸得识卿桃花面 从此阡陌多暖春。" 被一个东方少年所吸引,在冰面上忘情的起舞,这个少年叫羽生结弦@羽生结弦InfoStation 。于是真诚地写了一首歌,歌名为《羽生》,赞美所有给予世间美好的人,赞美所有努力拼搏的人!赞美万事万物,化羽而生。网友表示,这是什么梦幻联动啊

李玉刚给羽生结弦写了一首歌 羽生结弦为什么如此受欢迎

羽生结弦为什么如此受欢迎?

2012年开始他曾十次刷新世界纪录;2014年索契冬奥会,年仅19岁的羽生一举夺金,成为了66年以来最年轻的冬奥会男子单人滑金牌得主;2018年在韩国平昌,他实现了这个项目的两连冠……

在他的荣誉簿中,奥运会、世锦赛、四大洲锦标赛、全日锦标赛等一系列大赛从青年组到成年组的所有冠军早已集齐。羽生,花滑运动的历史传奇

骄人的成绩之外,羽生结弦俊秀的相貌、纤巧的身姿与高难度的跳跃、旋转结合在一起,似乎也让人很容易第一眼就读懂冰面上的美。


关键字: 羽生结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