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盲山里的女主角真实结局是啥?盲山原型真实结局 盲山真实事件原型结果

2022-02-22 10:45 来源:网络

女大学生雪梅毕业后急于找工作。没想到,她被拐卖到山四次被无情地抓住。最后,她举起屠刀,结局很悲伤。

雪梅大学毕业后,急于找工作补贴家用,通过吴经理的介绍,找到了一份去山里采药的工作。

采药只是摇子,吴经理的真实身份是人贩子。清纯甜美的雪梅被吴经理卖给了偏远地区的老光棍王德贵。

盲山里的女主角真实结局是啥?盲山原型真实结局 盲山真实事件原型结果

新婚之夜,雪梅对丈夫德贵说:你知道卖女人是违法的,要坐牢吗?

德贵不以为然地说:狗屁犯法,那个人娶媳妇不花钱?城里人花更多的钱。

新婚之夜,德贵在村民的教唆下对雪梅实施了霸王硬弓,雪梅拼命反抗,德贵在父母的帮助下强奸了雪梅。

雪梅心里恨透了王家人,王家人也对她非打即骂,只有王妈妈对她仁慈一点,而王妈的仁慈也仅限于不对雪梅动手而已。

第二天,雪梅跑到村主任家里反馈自己的情况,村主任一边打麻将,一边不奈烦地听着雪梅的说辞,然后轻描淡写地让她回家等消息。

又过了几天,雪梅看到村里来收税的陌生人,便激动地敲打着窗户,企图引起陌生人的注意,然而人家只是笑得云淡风轻地说“你们自家的事,外人不好插手哩。”

求救无助的雪梅,对生活充满了绝望,很长一段时间不吃不喝,还被王家人用铁链锁住双脚。终于在一个寻常的下午,雪梅割腕自杀。

雪梅被送王家人送去镇上的医院抢救,面对命悬一线的病人,医生保持着一贯的冷漠,想要救人先交钱,王家人虽然是心不甘情不愿,但还是掏钱把雪梅抢救了过来。

被抢救过来后的雪梅回到家里,依然沉默寡言,王妈便找了几个同村的妇女来开导她。其中一位好心的姐姐也是被拐卖到这个小村庄的,便教导她,如果你想离开首先要先取得王家人的信任,等他们放松警惕之后才偷走。

从那天起雪梅似乎是重新活了过来,主动梳理起自己的头发,大口大口地吃起了东西;很长一段时间,雪梅白天跟着王家人下地干农活,喂鸡喂猪,甚至连晾衣服的时候还哼起了小歌。

她愉快的歌声引来了村里小山的关注,后来他们还成了好朋友。

有一天,雪梅和一群姐妹们在河边洗衣服,在一位好心姐妹的指引和掩护下,她翻过几座大山终于逃到了大马路上,拦下了一辆载客的面包车,面包车司机索要3块钱的车费,可惜雪梅身上身无分文,硬生生地被开着三轮车的王家人拽了回去。

德贵的表弟德诚是村里的小学老师,他知道雪梅是大学生,特意给她捎来了几本书解闷,在一来二往的交流中,雪梅觉得德诚和村里的其他人都不一样,便把逃走的希望寄托在德诚身上。

怎知德诚也是一个人面兽心的无耻之徒,和雪梅套近乎只不过是想占她便宜,甚至在德贵家里也对雪梅公然毛手毛脚,终于在他们又一次幽会的时候被德贵撞见了,德诚也悄然无声地离开了小村庄。

雪梅把德诚送给他的书一页页地烧掉,再一次陷入了绝望的境地。

不过雪梅依然没有放弃逃走的意念,看见村里的信差,每一次都托他给家里寄信,一封一封的信往家里寄,却一直等不到亲人来接她回家。

原来,她寄信的举动被德贵看在眼里,全部被拦截了下来,心地善良的小山于是悄悄地走到镇上,终于把她的信寄了出去。

这个时候,雪梅居然发现自己怀孕了,她拼命地拍打着自己的肚皮,恨不得把自己所有的仇恨都发泄到这个未出生的孩子身上。

转眼之间,孩子半岁了,王家人的警惕也放松了,雪梅向小卖部老板借了四十块钱,再次实施她的逃走计划。这一次雪梅身上有了钱,终于搭上了开往镇上的班车,顺利到了镇上,还坐上了远离小镇的长途班车。

这一次雪梅离自由是如此之近,在她松了一口气之制,王家人开着三轮车追到了镇上,拼命地拍打着车窗。雪梅苦苦地哀求班车司机不要打开车门,可惜怕惹麻烦的司机还是打开了车门,雪梅被拽下了车。

在路上和王家人争扎的时候,碰上了警察,雪梅拼命喊呼救,王家人却一边拳脚相加,一边说她是精神病患者,警察轻轻说了一句,有病赶紧送医院,转身便离去了。

被强行抓回家的雪梅,还遭王家人狠狠地毒打了一顿,在家卧床足足十多天。

雪梅的父亲终于带着警察来到了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雪梅跟着父亲坐上了警车,即将重获自由了。这时,一大群村民团团围住警车,警察无奈之下,把雪梅劝下车,并承诺三天之后再来救她。

雪梅瞬间愤怒不已,手起刀落,一刀刀捅在了德贵的身上…

故事改编电影《盲山》,是我近段时间看的一部最扎心的电影。女主雪梅的悲剧,起因于该死的人贩子,期间本来有四次机会可以逃走,却一次又一次以失败告终。

与村民同流合污的村主任,衣冠禽兽的乡村老师王德诚,给钱才载人的面包车,不愿惹麻烦的司机,还有冷漠无情的群众,构成了一个全员恶人的小社会。

盲山里的女主角真实结局是啥?

《盲山》这部电影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盲山》里的女主角真实结局是被判了死缓。与电影里女主角的结局不同,电影里女主角白雪梅生下两个孩子后,通过别人的帮助,被解救了出来。但是,现实中的郑秀丽却没有那么好的运气,虽然生下了两个孩子,但是却没有机会逃出来。

郑秀丽不仅被强迫生下两个孩子,还时不时的遭受哥嫂的毒打,在每次满怀希望的逃跑后,总是被抓回来所以,在又一次被哥嫂打时,郑秀丽爆发了,她想用硫酸泼向哥嫂的孩子来报复他们,但是却无意伤害了其他的孩子,然后因此被判了死缓。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