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缅甸北部到底有多黑暗?真实的缅甸北部!缅甸北部真实图片视频

2022-02-23 14:29 来源:网络

前段时间,宣传缅甸北部的视频在一个短视频平台上非常流行。一时间,不知道为什么的朋友们对缅甸北部充满了无限的向往。然而,真正的缅甸北部就是这样一个有人用枪指着你的头,把刀放在你的脖子上,500多人打你

缅甸北部到底有多黑暗?真实的缅甸北部!缅甸北部真实图片视频

这段视频是江西省于都县公安局反诈骗民警在对缅甸北部回流人员进行审查核查时了解到的缅甸北部见证人讲述的真实情况。缅甸北部是骗子的天堂,许多罪恶在这里滋生。这是缅甸北部最真实的!

缅甸北部真实图片视频:点击跳转

网友评论:#缅甸北部#这里是缅甸北部,来到这里,娇贵的小公主你将拥有断掉的脚筋,和掉在地上的头

#缅甸北部#这里是缅甸北部,你找死的地方,我娇贵的小脑残,愚蠢的大冤种

缅北亲历者小兵:缅北90天惊魂记

21岁的士兵在缅甸北部呆了三个月。在那里,没有人把你当作一个人,幸运的是,逃跑了,那里真的太可怕了,太可怕了!提到噩梦般的经历,士兵仍然很害怕!

月薪5万元的诱惑。

初中毕业的士兵最初在一家工厂工作,每月能挣4000元,但也相当稳定。但年轻而轻浮的他总是想每天赚钱,尽快致富。2020年8月底,士兵无意中看到了一条招聘信息:高薪工作待遇好,月薪5万,包括机票、住宿、缅甸北部坐标。厌倦了同样的装配线工作,他感到兴奋。2020年9月,梦想致富的士兵隐瞒了家人,渴望踏上了去缅甸北部的旅程。

果然,正如招聘信息所说,小兵去缅甸北部的机票和住宿都是由人完成的。那一刻,小兵觉得自己遇到了最好的工作。后来,小兵意识到这一切都是糖衣炮弹,只是为了诱使他深入狼窝虎穴。

噩梦开始了

到达缅甸北部后,看到保安拿着枪,封闭的铁门,士兵发现什么是好工作,他被骗做电信网络欺诈,欺骗中国人。他被迫交出了他的手机和银行卡。在去缅甸北部的路上,我们被要求申请一些银行卡,所有这些都必须交出去。如果没有,有人会拿着枪,把刀放在你的脖子上。士兵完全明白他完全被骗了!

据小兵回忆,在缅甸北部,他和其他合作伙伴一般,没有人身自由,总是被关在铁门里,不听话就会被打。我也被打了好几次,被打住院,公司里很多人一起打我,直到我没有意识到。小兵说他在那里被打了,根本没人在乎。

千辛万苦逃了出来

害怕、气愤、不平和逃离的欲望在他脑海时时浮现,在那里的每一天,小兵都在谋划如何逃离。终于,在2020年12月,在那里待了近90天的小兵看准机会,历经千辛万苦从地狱般的缅北成功逃了出来。

“我在一座深山跑了整整一夜,不敢停下,如果被抓回去,那后果真的是你想象不到的惨,我亲眼看到过逃跑没成功的人,手指头被砍了两个,后脑被人用螺丝刀打进去2公分,鲜血直流,比电影中的可怕百倍!”逃出来后,小兵通过寻求帮助,平安回到了中国。

小兵想对那些向往“缅北”的人说:“千万不要去缅甸北部,千万不要去缅甸北部,我现在想起来都还害怕,去了你一定会后悔的!”

缅北亲历者阿平:6万元“赎”回来

阿平是与小兵一起去的缅北,瘦弱、胆小又内向的他,因为有小兵的陪同,鼓起了勇气跃跃欲试,结果他不仅钱没挣到,还让家里花了6万多元才成功“赎”回来。

一到那里,我就害怕带枪的保安没有自由工作,所以很多人围着一个人打架...天堂在哪里,地狱就在哪里!2020年9月中旬,阿平主动离开。因为阿平听话、诚实、胆小,骗子同意了他的要求,只要他付出6万元的赎金!

知道阿平的真实经历后,阿平的家人不得不花6万元赎回他们。我梦想着发财,但我伤害了我的家人!我真的很后悔,很害怕!

阿平回来后,他最想说的是:我不再相信我这辈子一夜暴富!互联网上有很多假信息!馅饼不会从天而降!而且,缅甸北部,真的不要去!在那里,生活真的不值得一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