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宣布在乌克兰开展军事行动 称愿意进行对话

2022-02-24 11:36 来源:网络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2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在乌克兰开展“军事行动”。

此前,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于当日发表电视讲话,再次呼吁与俄罗斯进行对话,以解决该地区不断发酵的危机。

宣布在乌克兰开展军事行动 称愿意进行对话

泽连斯基说,他曾在当地时间23日致电普京,但没有成功。

23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一段讲话中表示,俄罗斯一向愿意进行直接和诚实的对话,为最困难的问题寻找外交解决方案。他同时强调,俄罗斯的利益和俄罗斯人民的安全“不容谈判”。普京说,当今国际形势令人担忧,面临着危险的挑战,例如削弱军备控制系统或北约集团的军事活动。与此同时,俄罗斯呼吁建立一个平等和不可分割的安全体系,来保护所有国家,但这样的呼吁没有得到回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