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德国与乌克兰总统通话承诺全力支持 法国强烈谴责俄罗斯必须立即停止军事行动

2022-02-24 17:23 来源:网络

在俄罗斯袭击乌克兰后,德国总理朔尔茨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电话。朔尔茨在电话中向泽连斯基承诺保证“德国在这个困难时刻全力支持”。

德国与乌克兰总统通话承诺全力支持 法国强烈谴责俄罗斯必须立即停止军事行动

据俄新社刚刚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24日发推文称,“法国强烈谴责俄罗斯关于与乌克兰开战的决定,俄罗斯必须立即停止军事行动。”

报道称,马克龙还说,法国支持乌克兰,且正在与合作伙伴及盟友开展工作,以“结束战争”。

文在寅对俄乌局势表遗憾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表示遗憾,称韩国将参与对俄罗斯的国际制裁。#韩媒称

相关报道:据央视新闻,2月24日,乌克兰国家边防局当天表示,乌克兰受到了跨越多个边境的袭击,包括俄罗斯、白俄罗斯以及克里米亚。 目前俄罗斯军队正在从克里米亚将军备转移过来。乌克兰国家边防局在网上发布了俄军跨越检查站的监控录像。与此同时,俄媒报道大批乌军拒绝执行命令,正在离开阵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