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俄罗斯为什么不让乌克兰加入北约?乌克兰加入北约后果

2022-02-25 17:21 来源:网络

普京:俄罗斯为和平做出了最大的努力。美国不能相信暂停乌克兰加入北约的建议,因为美国人没有声誉。如果乌克兰最终加入北约,对俄罗斯的安全威胁将翻倍。

俄罗斯为什么不让乌克兰加入北约

俄罗斯反对乌克兰加入北约的原因:一是从军事方面:在捷克、波兰、罗马尼亚、保加利亚、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等国先后加入北约后,北约可能进一步将完成对俄罗斯的“战略包围”?俄罗斯将腹部受敌,北约将对俄罗斯造成重大威胁!这是俄罗斯所不能接受的。

二是从历史感情方面:基辅罗斯公国(882年~1240年)是俄罗斯的国家起源,也是乌克兰的国家起源,而乌克兰是当年基辅罗斯的核心地带,在俄罗斯人看来,这里就是他们的历史起源地,有着相当大的感情,俄罗斯不能容忍这里成为北约的地盘!

俄罗斯为什么不让乌克兰加入北约?乌克兰加入北约后果

乌克兰加入北约后果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12月28日报道,如果乌克兰加入北约,俄罗斯的反击将在黑海和地中海开始,高超音速武器将部署到这些地区,以对抗进一步向东的北约。据报道,在北约公开拒绝讨论俄罗斯提出的条件后,俄罗斯将被迫采取一些严格的对策,甚至用导弹封锁整个欧洲。据《航空新闻》报道,俄罗斯准备将反击赌注压在他们的高超音速武器上,并将在地中海和黑海部署数百枚高超音速导弹,这将使大多数北约国家直接面临俄罗斯导弹的威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