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俄罗斯为什么打乌克兰?俄乌冲突的前世今生(通俗版)

2022-02-25 11:49 来源:网络

2月24日凌晨,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了不寻常的全国演讲,正式宣布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东部的军事行动,这也意味着世界关注乌克兰火药桶终于爆炸,应该说,俄罗斯选择以最激烈的方式对抗乌克兰及其背后的北约,出乎许多人的意料,但如果深入分析,俄罗斯的行动是合理的。那么俄罗斯为什么打乌克兰?

换句话说,1922年,年轻的乌克兰嫁给了俄罗斯,成为俄罗斯十四个妻子之一,共同组建了一个强大的家庭——苏联。然而,地球村上的村霸美国也把一群浪子组合成了一个大家庭——北约,经常欺负这个大家庭,但这个大家庭并不容易惹,两个大家庭来来去去。

俄罗斯为什么打乌克兰?俄乌冲突的前世今生(通俗版)

俄乌冲突的前世今生(通俗版)

20多年前,乌克兰与前夫(俄罗斯)离婚,几个孩子也归了她,前夫对她也很够意思,给了不少钱还留下了不少家产,之后前夫俄罗斯还替她还清了2000多亿的债务!这可谓仁至义尽了吧?

小乌摆脱了前夫后,她就开始不安分了,开始与村霸(老美)及一帮浪公子(西方国家)开始眉来眼去,这倒也罢,她居然迷失了自我,开始完全听顺于村霸和浪公子们的,竟然勾搭在一起对前夫开展围攻。

于是,作为战斗家族出生的前夫表示很生气,二话不说硬抢回来一个孩子——克罗米亚!希望能以此为鉴,让她安分一点。但是她脑回路清奇,竟然开始怀恨做梦了,想嫁给北约家族,从而仗势挤压前夫。万万没想到啊,村霸老美并不想娶她啊,只想利用她来欺负她前夫俄罗斯。未遂心愿的她还时不时地对另外两个孩子(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一不高兴就拳脚相加,逼得这俩孩子天天哭着找爹。那村长恶霸也一直在一旁拱火,时不时地装腔作势假模假样的送点过期的东西(弹药)来慰藉一下她,自以为有人撑腰了,竟不知天高地厚地对前夫更加放肆挑衅。

前夫忍无可忍,带着家伙冲过来把俩孩子保护起来,并给了个下马威。这下她连同村霸以及那帮浪公子全都怂了,但是前夫哪能咽得下这口气啊,于是开始威武霸气的打上门去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