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俄乌局势最新进展 俄乌战争时间线汇集 俄乌局势最全时间线

2022-02-28 10:03 来源:网络

2月28日#俄乌战争速报##俄乌消息速报##时间线汇集#【最新消息按时间线更新中↓↓↓】#关注俄乌局势最新进展#

---#2月28日08:00至10:00点消息更新#---

08:31消息——【乌克兰武装部队:基辅已部署多层次防御系统应对俄军袭击】财联社2月28日电,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在社交媒体平台当地时间2月28日凌晨发布消息说,乌军在基辅部署了多层次防御系统,以应对俄军袭击。

08:48消息——财联社2月28日电,谷歌证实其已暂时关闭了乌克兰的谷歌地图交通层信息和实时交通繁忙程度信息。 (路透)

08:58消息——【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称基辅遭3枚导弹袭击】财联社2月28日电,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28日报道,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阿列斯托维奇称,乌克兰首都基辅遭3枚导弹袭击。

09:06消息——【乌国家应急服务中心:来自白俄罗斯的战斗机正飞往乌克兰】财联社2月28日电,乌克兰国家应急服务中心当地时间2月28日凌晨发布消息说,来自白俄罗斯的战斗机正飞往乌克兰。

09:07消息——财联社2月28日电,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就俄罗斯问题发表讲话,希望迅速采取行动冻结普京资产。

09:19消息——财联社2月28日电,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称,日本正在与其他国家合作讨论将部分俄罗斯银行排除在SWIFT系统之外的细节,必须尽快予以执行。

俄乌局势最新进展 俄乌战争时间线汇集 俄乌局势最全时间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