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驻乌使馆开始核对中国公民信息 请务必配合

2022-02-28 13:57 来源:网络

2月27日,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发布关于进行中国公民登记信息核对的通知。

为便于开展目前危机形势下的各项准备工作,即日起,我馆开始对已登记中国公民信息进行核对。部分人员护照号码、所处城市等关键信息缺失,将会接到使馆工作人员的问询电话,请务必配合,以免届时对自身造成影响。有关电话不涉及任何财务信息和具体安排。后续事宜请密切关注使馆发布的通知。

驻乌使馆开始核对中国公民信息 请务必配合

此前报道:

中国驻乌使馆人士介绍,保障中国公民的安全是撤侨的前提条件,如果在撤离过程中遇到危险,就违背了撤离的初衷。为此,使馆需要从各方面着手,做出周密的安排。比如组织中国公民进行登记调查、和乌方进行前期沟通、做好应急预案等,工作量很大,现在每个环节都在紧张的推进当中。

该人士还谈到了包机撤离的危险性,他说,现在当地实施严格的空中管制措施,空中时常遭遇炮击和导弹,如果在包机撤离过程中遇到危险,后果将不堪设想,因此现阶段包机撤侨的方案很难执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