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在乌华人博主发布不实消息被封 在乌华人网红引用多段虚假战争视频

2022-03-01 13:24 来源:网络

近日,话题#在乌华人网红引用多段虚假战争视频#冲上热搜。据北京青年报消息,2月27日晚,乌克兰华人网红@梅爱偲乌克兰 发布一则视频,将2020年俄罗斯阅兵飞行彩排、2020年黎巴嫩大爆炸视频掺杂其中,引发误导。28日晚,该博主因发布不实消息被平台封禁。此外,多个社交平台也处置了相关违规账号


此前,该博主发布自制五星红旗视频,还称“现在最值钱的是中国护照”,引发国内网友关注。

网友评论:#在乌华人博主发布不实消息被封#

第一,将各种非俄乌冲突视频整理编辑后重新发布,被处理纯属活该。

第二,多平台只是给予了禁言处理,不是封禁。

第三,感觉力度还可以再加大些。

我看抖人给的是15天小黑屋,估计微博也差不多。

确实有些短了,即便不炸号也得来个半年吧?

还是说,他在各大平台有投放广告,享受豁免权?

#在乌华人博主发布不实消息被封#

某些在乌克兰的华人,自觉的有地理位置优势,可以拍摄第一素材,博取网友的关注,这些用旧素材拼凑的视频,的确会误导很多人,别人都信以为真这是现在的乌克兰🇺🇦。

希望大家管好自己的九宫格键盘,没有经过官方发布的视频图文不乱发,不传谣,不造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