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开DC特惠活动 《阿甘骑士》等特卖、低至1折

2022-03-02 10:28 来源:网络

今日Steam开启了DC游戏特惠活动,疯狂特卖低至1折,其中《蝙蝠侠:阿甘骑士》折后价13.6元平史低,大量蝙蝠侠游戏大优惠,可以说是老爷的专场活动!

Steam活动页面>>>>>>

游民星空

《蝙蝠侠:阿甘骑士》原价68元,现在购买可享受80%off,折后价13.6元(平史低)

游民星空

《蝙蝠侠:阿甘之城 年度版》原价68元,现在购买可享受75%off,折后价17元(平史低)

游民星空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原价68元,现在购买可享受75%off,折后价17元(平史低)

游民星空

《蝙蝠侠:阿甘起源》原价68元,现在购买可享受75%off,折后价17元(平史低)

游民星空

《不义联盟2》原价68元,现在购买可享受85%off,折后价20.7元(平史低)

游民星空

更多优惠游戏及DLC: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键字: stea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