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白宇和壹心创始人陆垚合开公司 白宇在重庆投资成立传媒公司

2022-03-02 13:14 来源:网络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重庆松照新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白宇,注册资本100万,经营范围包括文艺创作;文化娱乐经纪人服务;电影制片;电影摄制服务;版权代理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白宇和陆垚分别持股99%和1%。同时白宇还担任执行董事兼经理职位。据悉,陆垚为壹心娱乐创始人之一。

白宇和壹心创始人陆垚合开公司 白宇在重庆投资成立传媒公司

#白宇和壹心创始人陆垚合开公司#既然都知道了!!那就恭喜白boss吧!!白宇一直都在用心的搞事业!!拍戏也从未停止过!!期待演员白宇待播剧《风起陇西》《谢谢你医生》《龙城》和新综艺《开始推理吧 》!!也祝白老板未来事业蒸蒸日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