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乌代表团确认参加第二轮会谈 俄方称第二轮俄乌会谈议题包括停火

2022-03-03 09:13 来源:网络

央视新闻客户端,当地时间3月2日下午,乌克兰代表团确认参加当天晚上的第二轮俄乌会谈。

当地时间3月2日,在第二轮俄乌会谈召开前,俄罗斯代表团团长梅津斯基对媒体表示,此次俄乌会谈的议题包括停火。

2日下午,俄罗斯代表团抵达第二轮俄乌会谈举行地,位于白波边境的别洛韦日森林。

乌代表团确认参加第二轮会谈 俄方称第二轮俄乌会谈议题包括停火

相关报道:联大紧急特别会议通过乌局势决议草案

当地时间3月2日,联合国大会第11次紧急特别会议投票,以超过2/3的赞成票通过了乌克兰局势决议草案,要求俄罗斯立即停火,并从乌克兰撤军。美国等141个国家投票赞成,俄罗斯、叙利亚、白俄罗斯、朝鲜、厄立特里亚5国投票反对,中国等35个成员国投票弃权。根据规定,联合国大会决议对会员国没有法律约束力,对国际舆论有一定影响力。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在投票后就中方立场作解释性发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