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建议研判明星巨额是否入刑 建议放开企业对法定节假日安排的自

2022-03-09 13:19 来源:网络

建议研判明星巨额逃税是否入刑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说,近年来一些知名艺人因偷逃税被追缴巨额税款、滞纳金和罚款的现象,引起社会关注。建议严格执行有关法律规定,推动税收征收管理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对税款、罚款金额巨大的,是否适用刑法有关首次查处并及时补缴的、不予追究刑事责任的条款,加强研判。

建议研判明星巨额是否入刑 建议放开企业对法定节假日安排的自

网友评论:#建议研判明星巨额逃税是否入刑#虽说明星赚钱太多、太容易,偷税逃税让人格外不耻,但也不能因此将这一群体特殊化。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制定法律应该一视同仁,不能区分群体。如果巨额逃税要入刑,就应该所有人都这样,而不是单拿出一部分人区别对待。

#建议研判明星巨额逃税是否入刑#如果我没记错,某位女星偷税漏税进去了,出去之后很快就有了第一次偷税漏税及时补上不判刑的规矩了吧

#建议研判明星巨额逃税是否入刑#只针对明星未免过于偏颇,以现在时代情况,应包括直播行业、体育行业、演艺行业,三者高收入行业税收皆应进入管束时代

建议放开企业对法定节假日安排的自主权

部分特殊工种从业人员在假期仍需坚守岗位,导致其与家人共处的假期时间被压缩且难以补足。全国人大代表董明珠在《#做客央广网#》栏目中建议允许企业弹性安排法定节假日,她认为应逐步放开企业对法定节假日安排的自主权,允许企业根据地方政府的指导,结合不同工种特点,在取得员工本人同意的情况下灵活制定具体的调休政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