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曹格酒后骂脏话被顾客移送法办 曹格发文回应

2022-03-10 13:25 来源:网络

据台媒,出演过《爸爸去哪儿》的Grace和Joe爸 曹格 因酒后闹事砸东西骂脏话,被移送法办。视频中他狂飙脏话,消音成“摩斯密码”。

据台媒,曹格回应酒后闹事,称与朋友聚餐期间,隔壁包厢声音过大,请餐厅转达后遭到拒绝,接着又听到隔壁讲脏话,自己才生气回怼。并表示当天有警察到场取证,录了完整口供,放出视频是对方想勒索他,“我才不会道歉”。

曹格酒后骂脏话被顾客移送法办 曹格发文回应

#曹格发文回应#曹格发文回应:我保持安静让台湾警方和法律往下调查,我尊重台湾的警察和法律,愿意承担一切后果。但我也很希望爆料者也可以去做笔录把事实还原,而不是单边的爆料。这样会误导整件事情的真相。接下来一切交给警方处理,在此之后不再做回覆。再次谢谢关心以及爱我的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