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许魏洲结婚_许魏洲老婆是圈外人_许魏洲老婆个人资料

2022-03-10 13:48 来源:网络

许魏洲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并写道:“人生有幸,唯你不变。”

直接跳过官宣宣布领证,让粉丝都猝不及防。关于许魏洲的老婆是谁,则没有曝出更多信息。

不过随后有网友爆料称,此前他就被曝要在10日官宣,而且老婆是圈外人。

许魏洲结婚_许魏洲老婆是圈外人_许魏洲老婆个人资料

许魏洲出道至今,只在2016年被拍到跟周雨彤拥吻,当时许魏洲开车接周雨彤,女方在马路边直接扑到许魏洲的怀抱,许魏洲随即在她脸上亲了一口。只不过虽然被拍到了,但是没有承认过恋情。

许魏洲还和《上瘾》的编剧柴鸡蛋传出恋情。同样是在2016年,柴鸡蛋突然“手滑”,在微博上得意地宣称自己“睡了许魏洲”,并配了大量的微信截图和一段内容露骨的音频,随后秒删微博。柴鸡蛋称是账号被盗、有人恶意攻击。后来否认与柴鸡蛋恋情传闻。

只是遗憾的是,至今我们不知道女方是谁?看来许魏洲把这个秘密保存得太好了,当然我们也明白,这是为了保护女方,毕竟作为明星的另一半,人们都比较关注。或许许魏洲就是不想闹出太大的动静吧。

许魏洲出道以来绯闻很少,最出名的是他和网剧《上瘾》男主角黄景瑜的CP,当时剧集播出后,也引发无数粉丝磕CP。《上瘾》的播出,堪称国内耽美剧的鼻祖,后来才陆续有更多同题材的剧集和CP。在该剧走红后,许魏洲和黄景瑜都开始转型,如今二人都担当正剧主演,也参与了不少主旋律作品。


关键字: 许魏洲结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