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隔离学生发声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疫情最新进展

2022-03-11 09:18 来源:网络

3月10日,吉林省吉林市。吉林市卫健委通报3月9日0-24时,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34例,无症状感染者149例。吉林官方称感染者均已被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相关流调工作已展开。《红星连线》记者注意到,流调信息显示,多名确诊者与吉林某科技学院有关。该校学生王珂(化名)告诉《红星连线》,学校已独立安排出宿舍楼作为隔离场所。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隔离学生发声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疫情最新进展

【重要信息通报】省委决定,总督学、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岳强兼任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张立峰的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网友评论:事实证明,封校未必管用,更何况封学生不封教职工,既不人性化又没太大意义。学生真有事了,请假批条又很困难,一味地逃避和免责,并不能解决太大问题。允许学生流动,可以有限制的流动,不管是点到点的管控,还是要求核酸的保证,至少不要一刀切的限制。

教职工能流动,保洁员能流动,恨不得收垃圾的也能流动,那么这种限制就失去了意义,对待学生要一视同仁。为了学生的安全,不是为了避免担责。防控要做好,应急预案要做好,人性化工作更要做好,堵不如疏的道理不必多言。

再不行来个21天,期间只进不出,等到期后有限制的活动,不去人多的场所。不是什么难事,高铁飞机都不怕,学校又当如何,总不能一直如此,要考虑到学生的心理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隔离学生发声#

还在发效中?闹的全网及全国都轰动了,当地领导还不重视妥善处理?这是要出DS吗?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疫情#

说实话,真不用担心,都是年轻人,都打了疫苗了,连这样的群体都担惊受怕,那我们这个社会不可能开放的。

大学生,高校,应该讲科学,科学就是,大学生不是高危人群。没必要如此恐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