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全小区都知道505点奶茶了 抗疫人员调皮喊话买奶茶市民

2022-03-11 09:20 来源:网络

近日,广东深圳,隔离区有市民点了一杯奶茶,抗疫人员就拿着喇叭喊话调侃道“505,你的奶茶被没收了”,周围气氛瞬间变得欢快了。

全小区都知道505点奶茶了 抗疫人员调皮喊话买奶茶市民

网友评论:我昨天的奶茶是工作人员在楼下喊:205!!205!!奶茶!!!下次点两杯!!!我也要喝!!!

#全小区都知道505点奶茶了#尽管疫情严重大家都有点紧张,但是乐观互助的精神,依然鼓舞着所有的人。天气转暖,疫情赶快过去吧。

#全小区都知道505点奶茶了#挺温暖的。控制疫情本身是一个严肃的事情,而且很多人的生活工作都被打乱,心情烦躁是正常的。但是这位可爱的大白以调侃的口气发出通知,让在场的气氛欢快轻松了起来,现在全国人民都知道了。早上打开这个话题,忍不住笑了,心情超好。

#全小区都知道505点奶茶了#大白欢乐又幽默的抗疫方式算是出圈了,估计在疫情期间再也没人敢点奶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