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海小区疫情速查,上海疫情确诊小区查询

2022-04-12 16:48 来源:网络

给上海的朋友推荐一个小程序“上海小区疫情速查”,据说可以查一查自己所在小区什么时候解封。小程序上提示的是预测解封日期,就不知道靠不靠谱了。

上海小区疫情速查

上海疫情确诊小区查询

上海昨日新增涉疫小区692个,新增病例914+25173例

上海疫情数据可以看到,病毒仍然在传播,怎么就说还在传播呢?首先病例数据新增1144例(确诊+无症状),其次涉疫小区新增了6300-5608=692个,染病毒小区更多了,最近几天越来越多,数量为何说很大呢?看看三区划分预计是多少个小区呢?第一批名单数量7624:2460:7565,昨天一天染病小区6300个,和第一批防范区小区数量级相当,也就是传染厉害的话,一天能全部给传染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