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2022上海疫情源头在哪 上海疫情源头找到了吗

2022-03-11 16:13 来源:网络

2022上海疫情源头在哪

2022上海此次疫情最早发现时间是在3月1日,病例所在地为普陀区,病例所感染的新冠病毒为奥密克戎变异株。该病原与上海之前的本土疫情病原不同源,与上海已有境外输入病例的病原不同源;与国内部分地区的境外输入病例的病原高度同源。

2022上海疫情源头在哪 上海疫情源头找到了吗

上海疫情确诊情况最新数据

截至3月9日24时,本轮上海疫情累计报告本土感染者321例。感染者分布在嘉定、闵行、松江、宝山、普陀、徐汇、浦东新区、奉贤、黄浦、静安、青浦、虹口等区。

3月6日至10日,上海每日均有新增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与“漕溪北路1200号”存在关联。

3月10日0至24时,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例和无症状感染者64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其余在隔离管控中发现。截至10日24时,上海有34例在院治疗的本土确诊病例,370例在医学观察中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