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上海疫情发布会:上海新增本土病例8+150 张文宏等介绍上海疫情防控

2022-03-17 10:36 来源:网络

昨天,上海市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50例。此刻,上海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上海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等出席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进展并答记者问。

上海疫情发布会:上海新增本土病例8+150 张文宏等介绍上海疫情防控

上海疫情发布会:https://weibo.com/l/wblive/p/show/1022:2321324747939208888334

3月17日,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静安区彭浦镇党委书记辛毅介绍情况。

上海新增8例本土确诊和150例无症状感染者

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介绍,昨天(3月16日),上海新增8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150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在昨天报告的8例确诊病例中,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归为确诊病例,2例在集中隔离管控中发现,5例在相关风险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150例无症状感染者中,69例在集中隔离管控中发现,1例为外省返沪人员协查中发现,其余为相关风险人群筛查发现,均已闭环转运至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隔离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情况稳定。

昨天8例确诊病例中,1例转归病例的情况昨天新闻发布会已作介绍。下面,介绍一下其余7例确诊病例的情况:

病例1:女,32岁,居住于黄浦区顺昌路612弄,为本市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已在集中隔离管控中,其间核酸检测结果异常。

病例2:女,35岁,居住于徐汇区田林八村,为本市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已在集中隔离管控中,其间核酸检测结果异常。

病例3:男,38岁,居住于嘉定区崇教路267号对面工地,相关风险人群核酸筛查异常,即被集中隔离管控。

病例4:女,78岁,居住于嘉定区桃园新村,为相关风险人群核酸筛查异常,即被集中隔离管控。

病例5:男,52岁,居住于嘉定区桃园新村,相关风险人群核酸筛查异常,即被集中隔离管控。

病例6:男,47岁,居住于嘉定区崇教路267号对面工地,为相关风险人群核酸筛查异常,即被集中隔离管控。

病例7:女,14岁,居住于徐汇区桂林西街11弄,为相关风险人群核酸筛查异常,即被集中隔离管控。

嘉定区马陆镇宝安公路3705弄1号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自2022年3月18日0时起,将嘉定区马陆镇宝安公路3705弄1号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关键字: 2022上海疫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