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微博处置25个调侃坠机灾难账号 东航坠机事件不是营销工具

2022-03-22 09:24 来源:网络

MU5735客机事件影响了人们的心。@微博管理员周一发布了一份文件,称该网站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极少数网民发表了不恰当的言论,如幸灾乐祸笑灾难。对此,该网站坚决反对并认真处理。截至目前,根据《微博社区公约》等相关规定,站方对25个违法账户采取30天至永久禁止处理,并清理违规内容。

微博处置25个调侃坠机灾难账号 东航坠机事件不是营销工具

东航坠机事件不是营销工具

#东航坠机事件不是一种营销工具#3月21日,东航MU5735航班坠机事故令人悲伤。在这个令人担忧的时刻,很少有企业借此机会开展灾难营销。据媒体报道,山西一家房地产公司制作了一张失事航班背景宣传图。如此引人注目的无底线行为引起了公众的愤怒和发指。面对悲剧,请保持人性的底线,坚持人文关怀,不要消费灾难,不要把悲剧当作流量的营销工具,否则会被消费者鄙视#微博处理了25个嘲笑坠机灾难的账户#

网友评论:#微博处置25个调侃坠机灾难账号#互联网时代,不是任何事情都能随意拿来营销和调侃的话题,除了话题,我们应该有的是人性,道德,底线。请为自己说的每一句话负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