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坠机现场发现身份证和钱包 坠机事件尚未发现幸存者

2022-03-22 11:26 来源:网络

记者从救援人员处获悉,飞机坠毁的山林处,距离苍硕高速公路和莫埌村村民的房屋约一两公里。因为飞机几乎是垂直撞向地面,现场撞击范围较小,造成的森林火灾火势不大,到3月21日16时左右已被扑灭。截至3月21日24时,尚未发现幸存者,飞机的黑匣子也尚未找到。

坠机现场发现身份证和钱包 坠机事件尚未发现幸存者

多位救援人员介绍,以往参与过一些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的救援处置,但大都是常规性、有预案的,不像这次是很罕见的事件。救援目标主要是寻找幸存者和保护现场。救援正在进行之中。

#东航MU5735坠毁最新消息#

【#MU5735救援进行中#】

①#坠机现场发现身份证和钱包#。

②各种救援救灾物资运达救援现场。

③附近村民自发组摩托车队助力物资运送。

④藤县组织清空5家酒店749间房安置飞机乘客家属,接待各级救援专家组。

⑤藤县今天可能出现降雨甚至大雨,给现场救援带来考验。

飞行图可以看到,在飞行末尾的高度几乎是急速下坠,而速度也戛然而止,还引发了山火。

从各种意义上说,乘客和机组生存的希望都很渺茫了。

中国民航已经有十多年没发生过如此严重的事故。

空难对于整个人类世界来说毫无疑问属于绝对小概率事件,但对于每一个罹难者的亲友团来说,却是100%的大灾难。

这时候,概率之轻难以承受生命之重,希望有人能够侥幸存,为mu5735祈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