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飞机坠毁瞬间人会疼吗?飞机坠毁有人活下来吗

2022-03-22 15:08 来源:网络

看到东航737坠毁前的监控屏幕,飞机上的人们不得不经历多少痛苦和恐惧。在飞机上,许多乘客会解开安全带。当他们遇到如此突然的坠落时,他们肯定没有时间系好安全带,飞上飞机,撞到飞机上。这种力量一定很大,对人体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即使系好安全带,这种向下俯冲的速度肯定比任何娱乐设施都快。我不知道人们在这样的失重状态下会受到多大的压迫。面对如此巨大的灾难,我们无能为力。恐惧应该有多强烈。

飞机坠毁瞬间人会疼吗?飞机坠毁有人活下来吗

飞机高空高速俯冲,人在这种情况下会昏迷,血液大量集中在大脑,内脏受损。坠毁接触到地面的前一秒人是感受不到死亡,疼痛和绝望。坠毁后发生大爆炸,产生烈火高温。

生死就在一瞬间,看到东航波音5735失事的消息,心口疼的难受。700公里/小时瞬间减速至静止,身体承受的瞬间G力达到了46.2g。在某一个瞬间,就相当于他的身体承受了大约3465公斤的重量。可以想象当时人们的状况。

飞机高空坠落乘客没有一点儿活下去的机会吗?

这个要看情况,比如飞机是以什么姿态掉下来的,因为什么掉下来的,从多高掉下来的,飞机解体了没有,这些都影响存活几率。

打个比方,飞机从万米不解体失速掉下来,那基本没救了,只能祈祷掉到一半就晕过去别受罪了。

迄今为止万米高空坠落幸存的只有一人!

世界纪录是万米高坠不死,不管哪个时代,总有些人比大多数人更幸运,维斯娜武洛维奇就是少数幸运儿中的一员。

武洛维奇1950年出生在南斯拉夫,上天不但给了武洛维奇漂亮的面孔和高挑的身材,还给她一个富裕家庭,能够满足她的大多数梦想。

武洛维奇在少女时代喜欢上了披头士乐队,进而对英国产生了兴趣,家里就送她到伦敦学习英语。宝贝女儿孤身在外让武洛维奇的父母始终放心不下,21岁那年她在父母要求下回到贝尔格莱德。

无所事事一段时间后想找份工作。正好武洛维奇的一个闺蜜刚当上南斯拉夫航空公司的空姐,武洛维奇看着闺蜜当空姐是个不错的工作,收入高又体面,还能免费到世界各地旅游。

武洛维奇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也去申请当空姐,唯一的问题是她有低血压的毛病,体检大概率过不了,体检前武洛维奇狂灌了几杯浓咖啡,居然靠这一招蒙混过关,顺利被录用,成为一名国际航线空姐。

1972年当上空姐的武洛维奇被指派到飞哥本哈根的367航班。367航班从哥本哈根起飞返回贝尔格莱德,飞机升空后46分钟,在距离地面一万米的高空,这架飞机的行李舱突然发生爆炸,在空中断成两截坠向地面。

飞机坠落在一片被雪覆盖的森林里。第一个到达的是住在附近的伐木工洪克。看着飞机残骸掉成一堆废铁,洪克的第一感觉就是没有人会幸免于难,但他还是走进机舱搜索,发现了武洛维奇。洪克走近一看,胸口微微起伏,似乎还有呼吸。在他的帮助下,武洛维奇迹生存

武洛维奇离死亡只有一点点。她的头骨、肋骨、脊柱、骨盆和腿都骨折了,在医院昏迷了10天。除了严重的身体伤害,武洛维奇还失去了一些记忆。她能记得迎接乘客上飞机,在医院睁开眼睛看到父母,这是一个空白。

即便如此,武洛维奇还是很幸运的,她是唯一一个在那架飞机上幸存下来的28人。武洛维奇因为被送餐车顶在机舱后壁,而不是像大多数受害者一样从断裂处被气流吸出。飞机坠落在地面前,经过密集的森林缓冲,地面上有厚厚的积雪,也吸收了部分冲击力。

到目前为止,武洛维奇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没有降落伞从万米高空坠落的人。

今年发生了太多不幸的事情,希望每个能活下来的人,都应该更加珍惜他们最亲近和最爱的人,生活就是幸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