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失事飞机残骸抛撒谬非常大 MU5735坠机区果园梯田被冲击成平地

2022-03-23 09:26 来源:网络

东航坠机事故搜救工作正全力进行。总台记者在现场了解到:①#MU5735坠机区果园梯田被冲击成平地#、水坑,大腿粗的竹子撕裂倒伏,一些树干完全断裂;②救援核心区约半个足球场大,但飞机残骸的抛撒面积非常大,山的另一边甚至也发现飞机残骸,搜寻工作非常艰难。

失事飞机残骸抛撒谬非常大 MU5735坠机区果园梯田被冲击成平地

民航局相关人员通报,东航MU5735航班于3月21日13时16分从昆明起飞, 14时17分保持巡航高度8900米进入广州管制区。14:20管制员发现飞机高度急剧下降,随即多次呼叫机组,但未收到任何回复,14:23飞机雷达信号消失,后经核实,飞机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藤县境内坠毁。截至22日凌晨,搜救工作尚未发现幸存人员,公安部门已对现场进行了封锁管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