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酒店回应网红因延迟退房怀孕经理 酒店回应女顾客大骂工作人员

2022-03-24 09:59 来源:网络

最近,海南三亚。网上有报道称,一名妇女虐待了一名怀孕酒店女员工,并大喊要殴打该员工。这名妇女声称:打了你之后,我负担不起,我也没有进入游戏。我总共有10万粉丝,我父亲是总统,我哥哥库里南有600万辆车……据报道,这名妇女对推迟退房感到不满。三亚丽和温德姆酒店发布了一份声明,称该妇女多次要求推迟退房。在酒店得到满足后,该妇女在警察局的干预和协调后,提出了不合理的要求,要求赔偿两晚的房费,酒店拒绝了。酒店还呼吁尊重一线服务人员。

酒店回应网红因延迟退房怀孕经理 酒店回应女顾客大骂工作人员

酒店回应女顾客责骂工作人员

酒店回应说,该女士当天将退房推迟到16点,酒店最终同意了。然后要求免费延长到18点,酒店将收取半天的住房费。这名妇女随后与酒店工作人员发生了争执,并向酒店报警。经警方调解,酒店免收女性延迟退房费,但拒绝赔偿两晚的住房费要求。酒店还表示,由于事件突然发生,怀孕的员工没有及时更换来处理此事,已经向他们表示慰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