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耽美广播剧_耽美广播剧推荐_耽美h广播剧_耽美肉广播剧

2022-03-25 17:38 来源:网络

《我开动物园那些年》:炸毛傲娇攻x万人迷吐槽受,广bo剧+小说+动漫

作者:

拉棉花糖的兔子

简介:

一贫如洗的段佳泽毕业后继承了一家私人动物园,并(被)签下一纸契约,迎来了陆压、妲己、白素贞、黑熊精等“动物”。

从此,他做梦都在担忧客流量。

从此,第一家实施分级制的动物园出现了,21岁以下不能参观陆压。

从此,末法时代的妖魔鬼怪、和尚道士都沸腾了。

……

多年以后,段佳泽和陆压在年会上模仿了一段相声

段佳泽:陆压小学都没上过,做了几万年无业游民,后来找了份工作,在灵囿动物园当动物。

陆压:…………

攻是三界最后一只三足金乌,自视甚高,尤为傲娇,但其实所有派遣动物中最守规矩的基本就是他啦(鲲鹏老师表示不服)

受自以为是普通孤儿,大学专业选择了冷门的环境工程,故而一毕业就失业

所幸,就在受打算去工地搬砖时,突然得知他的远房亲戚给他留下了一间快要倒闭的动物园

故事就由此开始。

这篇文带着一点种田的气味,在明明是一般的都市题材中,穿插的确是大家都熟知的经典神话人物。

也不是一般的灵异玄幻文中的,各类妖物,神仙大大杀杀,主角打怪升级。

而是幽默有趣的用动物园的题材让大家了解了他们,其中也透露出了环保这个主题。

萌 点:甜文,各种萌动物,受有隐藏身份

攻属性:炸毛傲娇霸道别扭纯情醋王三足金乌攻

受属性:淡定吐槽万人迷温柔园长受

【疯子(心外无物x岑先生)·全一期】

关键词:全一期/现代/病娇/BE?/HE?/伪骨科/年下/纯爱

主役:兔(顾城汐)(cv 岑先生)x 叶梓(cv 心外无物)

岑岑在这部剧里好攻!!!病娇攻!!!疯批攻什么的真的是太带感了!!!!兔在杀害聂海霞那里,第一次将他吃果果的嗜血、暴力、病态…种种负面的情绪展现出来,岑配的太好了(听的时候背后拔凉拔凉的

叶梓看起来是温和的、普通的、卑微的、安静的…以至于我们会觉得,他的人生过于平稳了。但随着故事缓缓推进,所有的真相一点一滴地展露在我们眼前。68:00处叶梓被兔囚禁,小心的爆发出的那种绝望感,特别抓人。

《疯子》大约有五六个版本,岑x小心的这个全一期大概是唯一完结的版本。这个片长真的震惊到我了,足足有113分钟!!!

不过,从听感上来说其实不算推荐把剧做的那么长。可能因为我是带着耳机听得,加上剧情相对压抑,每过40来分钟就要摘下耳机来休息会儿继续。从内容上来看,分成上下期或者上中下期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广播剧《深入浅出》作者:单三三

腹黑男神作家攻 × 萌软结巴大学生

主役:沈初阳(CV陈冠豪)攻X林深CV林放)受

进度:全一期

结局:HE超苏小甜饼

故事简介:这是一个温柔腹黑大灰狼,把单纯软萌小白兔,一口一口吃掉的故事~

咖啡店的小员工受(其实是富二代下基层体验生活,想改掉结巴的毛病)遇上腹黑温柔的作家攻,小受被哥哥保护的太好 天真无邪 特别特别乖,软软糯糯的白团子,看着人想欺负,单纯的让人不动心都难,攻主动出击一步一步又撩再撩把小白兔拐到手,发生的亲亲热热的日常小甜饼,嘻嘻嘻

攻kiss技术高超,亲的让人腿软,各种骚话~单纯腼腆的小团子根本招架不住腹黑攻的故意撩拨~脸红心跳腿发软小白兔太可!!情感小白什么都不懂,攻说什么信什么,好骗到不行,简直可以为所欲为!!

攻音太苏了。撩起来简直苏断腿了,全程超香超软超宠开着火箭的小甜剧,耳机要带好哟推文+广播剧《叽叽复叽叽》作者:蛇蝎点点

属性:强强、互攻 宅男肉糙vs精英装逼

主役:绿竹X梁铎

进度:全六期(完结)

结局:HE

剧透:

合租的两个人,很自然地就滚了床单。俩人都觉得没什么,后面发生的事情却渐渐脱了轨…

贺小山是个优柔寡断、花样作死又糙又闷的情种。

简明外表看起来是个风流倜傥,社会精英人士,花花公子一枚,实则很有担当,很有责任感。

就是这样两个无论从性格特点还是兴趣爱好都千差万别的两个伪直男,在合租两年后,因为一次醉酒滚了床单,彼此的菊花双双重创,才发现原来对方也是弯的。俩人开始都觉得没什么,后面发生的事情却渐渐脱了轨。滚了一次假装无事,没想到又滚了第二次,在日常相处过程中两个人一言不合就开打,但又离不开对方,于是在相处中慢慢确定了恋爱关系,最后P友变男友。

此剧充满生活气息,嬉笑怒骂的轻松日常有,幽默搞笑有,荤段子有,腱子肉有,两人的对手戏火花四溅,🚗🚗戏更是良心,后期也不错,ED也好听,没听过的一定不要错过哟。强烈推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