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MU5735航班上人员已全部遇难 为东航飞行事故遇难者默哀

2022-03-26 23:45 来源:网络
经过6天全力搜救,“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26日晚确认,东方航空公司MU5735航班上人员已全部遇难。

今晚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新闻发布会通报,东方航空公司MU5735航班上人员已全部遇难。‌‌后续‌‌将进一步加大事故现场搜寻力度,#将继续寻找遇难人员遗骸遗物及飞机残骸#,‌‌为事故调查取证‌‌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认真妥善做好遇难者的善后工作。

MU5735航班上人员已全部遇难 为东航飞行事故遇难者默哀

网友热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里面,台北大地震后男主在电话里问女主:“沈佳宜,你相信平行时空吗?”

到了这一刻,我好希望真的有平行时空啊。

在平行时空里的乘客们,已经安全抵达目的地广州,当地地面温度20-31度,湿度80%-100%,阴天。下飞机后,他们坐上出租车/网约车/机场大巴/家人朋友的车,与自己爱的人再次相见

#MU5735航班上人员已全部遇难#

生命只有一次,我们也只来一次。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被一些突然出现而改变人生轨迹。或许某一天,你突然就要接受你以为永远不会倒塌的生活。所以,吃想吃的饭,见想见的人,看喜欢的风景,做喜欢的事。因为所有失去的过去的都不会再回来了,所以,我们更要真珍惜,害怕更要珍惜,好的坏的都要珍惜,喜欢的不喜欢的也要珍惜。真正的别离没有桃花潭水,没有长亭古道,只不过在同样撒满阳光的早上,有人留在了昨天

#MU5735航班上人员已全部遇难#虽然一开始就知道了结果,但是在次听到还是会心痛,看到一句话觉得特别好,满山都是人,满山不见人。满山不归人,满山伤心人。待到亲人引路时,勿忘归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