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上海封闭小区最新名单 上海封控小区有哪些?

2022-03-28 10:29 来源:网络

上海封闭小区最新名单  (更新时间:2022年3月25日21时)  自2022年3月18日开始,上海在重点区域根据首轮的筛查结果和风险评估以后,采取差别化的核酸筛查和防控措施。如果阳性很分散,在整个街镇都有涉及,仍然以街镇为单位进行第二轮或第三轮再筛。根据官方通知,以下街镇小区继续实施封闭管理进行核酸筛查。  ps:以下内容均来自各区街道办事处微信公众号,若有调整以官方最新发布为准。

闵行区

  ☑ 梅陇镇、马桥镇、江川路街道、华漕镇、颛桥镇、七宝镇 (闵行区)

  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根据疫情形势研判以及“分层管理、逐级下沉”的工作要求,闵行区梅陇镇、马桥镇、江川路街道、华漕镇、颛桥镇、七宝镇自2022年3月26日(星期六)零时至28日(星期一)6时,进行全域封控管理,所有人员在此期间进行1次核酸检测筛查。

  同时,闵行区新虹街道、虹桥镇、古美路街道、浦锦街道、浦江镇、莘庄镇、吴泾镇、莘庄工业区自3月26日(星期六)零时至28日(星期一)18时,所有人员在此期间进行1次抗原检测筛查。筛查具体时间、要求及后续工作措施请广大居民关注属地街镇的官方媒体公告。

青村镇全域小区 (奉贤区)

  根据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为有效遏制疫情传播,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确保广大市民朋友的健康安全,依据上海市有关防疫工作要求,青村镇所有居民小区(村组)、企事业单位于2022年3月24日17时起实施封闭管理,并立即启动48小时两轮核酸筛查,希望广大居民、村民自觉居家,不外出。具体检测时间以村(居)委会、各单位通知为准。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了您与他人的身体健康,请各位市民积极配合,听从各村(居)委会、各单位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检测期间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减衣物。如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镇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齐心协力、群防群控,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金杨新村街道全域小区 (浦东新区)

  为进一步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经街道防控办研究决定,本区域在2022年3月24日到25日继续开展核酸筛查,将根据核酸检测结果采取后续防控举措。现就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1、本次核酸筛查实行全域封控管理,相对静止有序开展核酸检测。本区域全体居民均要参加本次核酸筛查,请大家务必积极配合,主动参与筛查,做到应检尽检。

  2、全面倡导居家办公、在线办公,必须到岗的需持有效核酸阴性证明,各责任主体要严格查验。

  3、请大家积极配合,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在规定时间前往规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请佩戴好口罩,有序排队并保持1米间距。

  4、实行封控管理期间,特殊防疫岗位如医护、警察、社区工作者等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可以进出。

  5、居民朋友们在封控期间如有生活、就医就诊等服务需要请联系居委会,也可拨打以下热线电话

  生活服务:50110212

  医疗保障:68501658转116

  综合咨询:68506332

上海封闭小区最新名单(持续更新)

  ☑ 塘桥街道全域小区 (浦东新区)

  为进一步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经防控办研究决定,本区域在2022年3月24日到25日继续开展核酸筛查,将根据核酸检测结果采取后续防控举措。现就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1、本次核酸筛查实行全域封控管理,相对静止有序开展核酸检测。本区域全体居民均要参加本次核酸筛查,请大家务必积极配合,主动参与筛查,做到应检尽检。

  2、全面倡导居家办公、在线办公,必须到岗的需持有效核酸阴性证明,各责任主体要严格查验。

  3、请大家积极配合,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在规定时间前往规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请佩戴好口罩,有序排队并保持1米间距。

  4、实行封控管理期间,特殊防疫岗位如医护、警察、社区工作者等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可以进出。

  5、居民朋友们在封控期间如有生活、就医就诊等服务需要请联系居委会。

上海封闭小区最新名单(持续更新)

  ☑ 南码头路街道 (浦东新区)

  根据上级安排,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南码头路街道将于2022年3月23日至3月24日再次进行核酸检测扩大筛查。请居民朋友在此期间待在家中,均不要外出,并配合做好如下事项:

  1. 根据国家和本市有关防控要求,对相关区域和人员进行筛查。遇到筛查,请大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

  2.全域严格执行封闭管理,实行居家管理。各小区封闭管理期间,人员(不包含特殊防疫岗位工作人员如医护、警察、其他街镇社区工作者等)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只进不出、继续保持相对静止,“非必要不出门”。各位居民朋友务必在3月23日完成1次核酸检测。

  3.检测前请提前在健康云进行登记,申请好“登记二维码”并截屏保存,在采样现场请做好展示和扫码准备。检测时带好手机和身份证;没有手机的居民可以带好身份证,到现场由志愿者帮助登记。

  4. 请积极配合核酸筛查工作,现场排队较长时,做好错时错峰,避免人员聚集。

  5. 采样过程中需规范佩戴口罩、间隔1米距离有序排队、遵守公共秩序,采样后请迅速离开采样点,返回家中。

  6. 受制于检测能力等客观条件制约的,可能筛查结束时间相应推后。如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7. 倡导区域内各企业实行居家办公、在线办公,减少集聚与流动。

  8. 居民朋友在封闭期间如有生活、就医需要可随时联系各居委,也可拨打南码头防疫热线,我们将尽力解决您的急难愁盼问题。

  防疫热线:68770968、58396870、50898990

上海封闭小区最新名单(持续更新)

  ☑ 天目西路街道全域小区 (静安区)

  为进一步强化天目西路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前一轮筛查和风险评估情况,我街道将再次实施闭环管理,并从2022年3月23日(周三)0:00-3月24日(周四)24:00开展1次全域核酸检测筛查工作,请配合做好如下事项:

  1、筛查期间街道严格实行封控管理,严格实行居家隔离,在48小时内开展1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出具前,所有人员不得出户。检测时间为3月23日12:00-17:00,具体时间和地点请等候居委会通知,确保检测错时错峰、安全有序。

  2、检测前请提前在“健康云”(APP或小程序)进行信息登记,生成“登记二维码”并截屏保存,在采样现场做好展示和扫码准备。没有手机的居民可以带好身份证,到现场由志愿者帮助登记。

  3、在核酸检测现场,请全程佩戴好口罩,有序排队并保持1米间距,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行动不便等特殊人群,无法参与现场采样的,可与所在居委会联系。

  4、各商户、企事业单位(超市药店、菜市场除外)停止生产经营活动。必须上班的,在岗员工必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在未获得本次检测结果的通知前,各小区将继续执行封闭管理要求,请大家予以支持和配合,耐心等待通知。一旦获知结果,我们将及时告知。

  6、小区封闭期间,请大家合理安排采购,减少非必要的外卖快递。如有特殊情况可联系所在居委会。

  街道根据国家和本市有关防控要求开展本轮核酸检测筛查工作,对相关区域和人员进行排查。请大家不要慌张,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感谢理解和支持!

上海封闭小区最新名单(持续更新)

  ☑ 桃浦镇全域小区 (普陀区)

  在大家的理解支持与全力配合下,3月21日—22日,本区域顺利完成了2次核酸筛查。为巩固核酸筛查成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经镇防控办研究决定,本区域2022年3月23日—24日继续开展核酸筛查,并根据核酸检测结果采取后续防控举措。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 各居民小区封闭管理,人员(不包含特殊防疫岗位工作人员如医护、警察、其他街镇社区工作者等)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只进不出、继续保持相对静止,“非必要不出门”。各位居民朋友需要在3月23日完成1次核酸检测。小区解除封闭管理时间,另行通知。

  2.请各位居民朋友按照工作人员通知,在指定时间到指定采样点开展核酸检测。在采样现场,请佩戴好口罩,有序排队并保持1米间距,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采样后,请立刻回家,不要在外逗留。

  3. 居民朋友在封闭期间如有生活、就医需要随时可联系居委会。我们将用心用情解决您的急难愁盼。

  根据国家和本市有关防控要求,对相关区域和人员进行排查。遇到排查,请大家不要慌张,也不要抵触,积极配合工作人员。

  ps:以上为部分街道发布的通知。


关键字: 2022上海疫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