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俄亿万富翁阿布拉莫维奇疑遭下毒 部分乌方谈判代表疑遭下毒

2022-03-29 13:18 来源:网络

据路透社和《华尔街日报》消息,3月早些时候,为俄乌和谈牵线的俄罗斯亿万富翁阿布拉莫维奇以及乌克兰谈判代表团中的至少两名高级成员出现了诸如“眼睛发红,持续流泪疼痛、面部和手部脱皮”的疑似中毒症状。对此,一名乌克兰谈判代表称,“有很多猜测,各种阴谋论”,并呼吁人们不要相信“未经核实的信息”。一位美国官员则表示,根据情报,阿布拉莫维奇和乌方谈判代表生病的原因是 “环境因素”,而非中毒。俄罗斯克里姆林宫目前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俄亿万富翁阿布拉莫维奇疑遭下毒 部分乌方谈判代表疑遭下毒

对此,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顾问波多里亚克回应称,“现在有各种猜测和阴谋论。乌方代表团所有成员都在照常工作。”俄乌谈判乌方代表团成员乌梅罗夫要求人们不要相信“未经证实的信息”。乌克兰外长库列巴表达了类似的观点,并讽刺道,“每个人都渴望看到轰动的新闻。我建议每个与俄罗斯谈判的代表不要吃喝,最好不要接触物体表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