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乌方称愿无条件与俄方举行特别谈判 欧盟将在6月底公布乌克兰入盟意见

2022-04-21 09:57 来源:网络

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顾问波多利亚克20日在社交媒体发文称,乌方愿意无条件与俄方在马里乌波尔举行特别谈判,以挽救在马里乌波尔的乌克兰武装人员和平民生命。乌克兰谈判代表团团长阿拉哈米亚在波多利亚克之后也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一旦俄罗斯方面同意,他就可以前往马里乌波尔进行会谈。

乌方称愿无条件与俄方举行特别谈判 欧盟将在6月底公布乌克兰入盟意见

欧盟将在6月底公布乌克兰入盟意见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与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20日结束会谈后共同接受了媒体采访。米歇尔表示,欧盟委员会将在6月底公布其对乌克兰加入欧盟的意见。他表示,欧盟扩大的问题非常敏感,但欧盟国家已经启动了交换意见的政治进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