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福州仓山区发现1例阳性 宁德发现1例阳性

2022-03-30 13:43 来源:网络

3月30日,仓山区发现1位上海来仓人员新冠病毒核酸初筛阳性,经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复核为阳性。目前,该阳性人员已闭环转运至指定地点集中隔离管理。(来源/福州市仓山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宁德发现1例阳性#

福州仓山区发现1例阳性 宁德发现1例阳性

该人员3月24日-28日在上海浦东新区悦兴大酒店隔离,后从上海入蕉。其在蕉城活动轨迹如下:

3月28日9:25乘坐D3205(04车车厢7F)动车从上海前往蕉城,于15:20到达宁德站,16时09分从动车站乘坐出租车(闽J.T5588)16时31分抵达蕉城南路海事局对面速8酒店,16时31分-17时23分在酒店前台办理入住,随后入住酒店,无外出。

3月29日在酒店、无外出。后于17时许被转运至上金贝集中隔离点。

请在上述时间段、地点与该人员有接触或有轨迹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单位、社区(村委会)或所住宿宾馆报告,期间勿外出,配合做好流调及相关健康管理措施,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切实提高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集,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及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及以上级别口罩,就医过程中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宁德市蕉城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月30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