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浙江一外籍轮船7名船员核酸阳性,已隔离

2020-09-14 10:33 来源:网络整理

  9月9日中午,接舟山海关通报,在我县海域待修的塞浦路斯籍轮船“阿西诺伊”上发现7名船员(菲律宾籍)涉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接报后,相关部门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并对境内唯一1名密切接触者(引水员)实施隔离观察并采样送检,经血清抗体及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仍在继续隔离观察中。

  9月13日,应船代公司请求,按国际人道主义援助临时入境,该船7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船员已闭环转运至我县定点医院接受医学观察。目前该轮在指定锚地海域进行隔离。

  下步我办将继续依法依规做好相关处置工作,并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岱山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13日

æμ™æ±Ÿå2±å±±ä¸€å¤–籍轮èˆ17名èˆ1员核酸检æμ‹é˜3性 å·2éš”ç|»

关键字: 核酸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