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俄方确定美参与在乌造生物官员名单 俄方称美在乌造生物与之子相关

2022-03-31 13:59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30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已确定美国参与制造生物武器的官员名单。俄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称,名单经分析美在乌生物军事活动文件得出,这些官员系美国国防部下属单位及其主要承包公司的负责人和员工。#俄方称美在乌造生物武器与拜登之子相关#,还表示将在近期披露更多分析结果和细节。

俄方确定美参与在乌造生物官员名单 俄方称美在乌造生物与之子相关

5629份合同揭秘美国海外生物实验室布局

随着俄罗斯公布乌生物实验室的信息,美国在海外布局的336个生物实验室浮出水面。溯源这些实验室幕后推手DTRA的5629份合同可发现:①2005年,8个美在乌生物实验室启动建造,DTRA合同总额达到最高,人体研究相关支出开始变多;②#美乌合同规定禁止生物武器研发技术外传#;③合同涉及除美国外的49个国家地区,远多于我们已知的30多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