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乔恩与小9岁男友登记结婚 陈乔恩艾伦登记结婚

2022-03-31 14:21 来源:网络

3月31日,42岁的陈乔恩被曝出身民政事务所,9岁的男友艾伦正式结婚。那天,他们身边只有几个亲戚朋友,整个过程都很低调。陈乔恩穿着一件紫色夹克和一件白色连衣裙。他的长发都用发夹盘放在他的脑后。她的皮肤细腻紧致,可以在灯光下反射。她的五官也精致立体,与她刚出道时没有什么不同。此外,她苗条的身材看起来像一个20岁的女孩。

陈乔恩与小9岁男友登记结婚 陈乔恩艾伦登记结婚

艾伦穿着一件白衬衫和一套黑色西装,既低调又小心。他又高又帅,和陈乔恩很般配。恋爱后,他们越来越漂亮,被爱情滋润。

除了办理登记手续外,陈乔恩和艾伦还在拍照墙前合影。陈乔恩双手紧紧握住艾伦的胳膊。这只鸟很粘人。艾伦的脸上也充满了幸福的笑容。屏幕上充满了粉红色的气泡,画面甜美美丽。

据悉,陈乔恩和艾伦于2019年通过《女儿的恋爱》相识相恋。

关键字: 陈乔恩艾伦结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