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上海新增本土确诊260例无症状6051例 浦东新区分区分类网格化管理

2022-04-02 09:43 来源:网络

2022年4月1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0例和无症状感染者6051例,其中2例确诊病例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归,8例确诊病例和5402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在闭环管控中发现。

上海新增本土确诊260例无症状6051例 浦东新区分区分类网格化管理

浦东新区分区分类网格化管理

4月2日,据浦东发布通知↓

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根据上海市新一轮核酸筛查和区域管控后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现将浦东新区实施分区分类、网格化管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经综合研判新一轮核酸筛查结果,我区均为封控区或管控区,暂无防范区(区域分布名单附后),自2022年3月28日5时起计。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小区、严禁聚集”。

我们将根据疫情形势进一步优化调整防疫措施,全力做好居民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工作,全力保障孕产妇、血透、放化疗等特殊患者的应急就医需求,落实专门的服务保障队伍,及时响应市民群众诉求。

请市民朋友们严格按照所在社区或单位要求,配合落实相应防控措施。感谢市民朋友们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