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河北定州封城了吗?2022河北定州疫情什么时候解封

2022-04-06 16:45 来源:网络

近年来,河北省许多城市也出现了新病例。据了解,4月5日0-24时,河北省新增6例本地确诊病例,新增103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日前,定州发布紧急通知,从现在起对全市实行区域封控。定州封城吗?定州现在能正常进出吗?那么2022年河北定州疫情什么时候解封呢?我们来看看最新的疫情。

2022河北定州封城了吗?

定州市交通检疫和运输保障组关于对全市实行区域封控的紧急通告:

根据定州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全市从即日起立即执行区域封控政策。

1、全市各交通卡口原则上执行双向封闭,不进不出。

2、确需出市物流车辆一律从曲港北口、曲港西口、京港澳南口出行

3、各高速口、G107南口、北口及G337孟家庄口、G515王宿庄口预留一条入市应急车道,用于保障重点企业、应急救护、民生物资通行。

2022河北定州疫情什么时候解封

据了解,自4月5日起,该市对全市实行区域封控。为确保疫情封控工作顺利推进,该市明确规定,对拒不执行封控规定,无正当理由私自外出的或私自驾车上路的,一经发现依法予以治安处罚。

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举办各类文艺演出、展览展销、赛事、联欢会、宴会等聚集活动的,违反“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疫情防控规定的,视情节依法予以治安管理处罚;造成疫情传播,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对拒不配合疫情封控人员管理,威胁、辱骂、伤害执行防疫工作任务的医护人员、党政机关工作人员、村(居)委会工作人员和其他群防群控人员的,视情节依法予以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未经规定擅自离开隔离住所或与外界接触,未落实各项防控政策,造成疫情蔓延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一旦发现妨害防疫、哄抬价格、诈骗、聚众抢劫、散布谣言、破坏公共设施等违法犯罪行为密切相关的,依法查处。

目前,解封时间尚未确定。未发现核酸检测阳性患者的社区将在14天后解封。但是,如果出现阳性患者,可能会继续实施封闭管理,解封时间只能推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