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上海至南宁T81次列车乘客需报备 4月6日广西新增7例本土无症状

2022-04-07 13:19 来源:网络

4月6日0-24时,我区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例(崇左市4例,防城港市2例,百色市1例)。当日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1例(防城港市),解除隔离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防城港市2例,崇左市2例,南宁市1例)。

上海南至南宁的T81次列车在广西境内经贺州、梧州、岑溪、容县、玉林、贵港、黎塘、南宁!

近日上海南至南宁的T81次列车陆续报告多例阳性病例,涉及的车次及车厢号如下:

一、3月25日从上海出发,3月26日抵达终点站车次:

14号车厢(江西上饶报告病例,上海南--上饶)

二、3月27日从上海出发,3月28日抵达终点站车次:

06号车厢(云南报告病例,上海南--义乌)

11号车厢,到过15号车厢聊天及吃东西(湖南衡阳报告病例,上海南--衡阳)

15号车厢(湖南衡东报告病例,上海南--衡阳)

16号车厢(广西容县报告病例,上海南--容县)

三、3月30日从上海出发,3月31日抵达终点站车次:

06号车厢上车走到08号车厢(浙江报告病例,上海南--义乌)

四、3月31日从上海出发,4月1日抵达终点站车次:

07号车厢(江西报告病例,上海南--上饶)

11号车厢(江西报告病例,上海南--上饶)

13号车厢(广东佛山报告病例,上海南--贺州)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广西梧州、玉林等地疾控特别提示:请与上述车次同车厢(特别是与病例有交集的)、健康码变红/黄以及出现发热等疑似新冠不适症状的乘客立即报备社区(村、屯)及单位并接受健康管理,其他同车次未到过病例所在车厢/途径车厢的乘客主动进行3天居家健康监测及2次核酸检测(2次核酸检测时间间隔>24小时)。

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积极配合健康排查、健康码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来(返)梧途中,请做好个人防护;来(返)梧后,应主动配合我市相关防控措施。如果刻意隐瞒行程、拒绝接受核酸检测或不配合防控,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海至南宁T81次列车乘客需报备#上海至南宁T81次列车乘客需报备,因为有陆续报告多例阳性病例!请大家查看自己轨迹是否有交集或同乘,赶紧报告报备。防疫防控不容忽视,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了自己的健康和他人的健康,必须要积极配合防疫工作。有交集的主动报告报备。不要隐瞒,编造信息,不要耍小聪明,自私自利等,需如实报告,不然导致造成的影响是需要承担法律责任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