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上海新增本土确诊914例无症状25173例 4.11上海疫情最新消息

2022-04-11 09:27 来源:网络

上海市卫健委11日通报:2022年4月10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14例和无症状感染者25173例,其中47例确诊病例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归,564例确诊病例和24230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均在闭环管控中发现。

上海新增本土确诊914例无症状25173例 4.11上海疫情最新消息

集中隔离在当前形势下仍然必要

梁万年:现在我们已经把感染者指数式快速上涨的势头进行了有效的遏制,但也必须认识到,上海每日报告的感染者数量仍在高位,形势仍然是严峻复杂的,不可掉以轻心。我们现在一遍又一遍做核酸,同时又做抗原,就是想要把病毒“捞”干净,尽量把范围扩大,把可能的传染源全部查出来,然后进行管理,才能切断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