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新郎朋友婚闹新娘持棍霸气护夫 网友:抵制恶俗婚闹

2022-04-11 13:23 来源:网络

4月10日,山东烟台。婚车司机李先生发视频,新郎朋友婚闹,新娘持棍子霸气护夫,打退一众婚闹者,李先生表示,看到这一幕,他感觉新郎以后会很幸福,被保护的感觉很好!

新郎朋友婚闹新娘持棍霸气护夫 网友:抵制恶俗婚闹

网友评论:#新郎朋友婚闹新娘持棍霸气护夫#新娘护夫获网友力挺!我觉得结婚的习俗婚闹可以有,但前提婚闹形式是理性的。如今发现很多的事离奇的婚闹形式,很多新闻都有报导过,有的婚闹甚至伤风败俗,五花八门,影响了社会风气。所以这样的婚闹要不得,更没必要存在!

#新郎朋友婚闹新娘持棍霸气护夫#

抵制恶俗婚闹!适当的婚闹来烘托气氛无可厚非,但是不文明婚闹真的让人恶寒!

之前因为低俗婚闹把原本好好的婚礼搞得不欢而散的例子比比皆是,还是要适可而止。

但这对新人还是蛮有爱的,祝福~

#新郎朋友婚闹新娘持棍霸气护夫#

婚闹这种恶俗什么时候能制止啊?真是没眼看,披着活跃气氛的外套干着寻衅滋事的实事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