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特战荣耀追剧日历 特战荣耀在什么台什么时候开播

2022-04-11 14:43 来源:网络

特战荣耀一天更新几集?

《特战荣耀》于东方卫视、浙江卫视4月5日起每周日至周五19:30播出两集,圈六一集,首播一集,腾讯、爱奇艺、优酷会员每周已到周五22点更新2集,周六1集,首更1集,非会员次日起每日22点转免1集。

特战荣耀什么台在开播?

特战荣耀在哪个卫视播出:2022年4月5日起,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播出。2022年4月5日起,在爱奇艺,腾讯,优酷播出。该剧由杨洋,李一桐,蒋璐霞等主演。电视猫网站提供最近一周特战荣耀在各电视台的播出时间表。

《特战荣耀》电视连续剧是由徐纪周导演,杨洋、李一桐、蒋璐霞领街的军旅电视剧。本剧叙述了燕破岳(杨洋饰)从一名能力突显,却与团体背道而驰的“兵王”,在恶劣自然环境与严峻每日任务的敲打下,慢慢融入到人群,与军内技术工程师艾千雪(李一桐饰)、女军人王郭笑笑(蒋璐霞饰)、队友萧云杰等并肩战斗共同成长,最后发展为出色武警特战队员的狂热军旅题材小故事。

出生于干部家庭的燕破岳为了更好地向爸爸证实自身,在高考考试到来之际参军入伍到了武警某大队。在新人培训时,燕破岳练习考试成绩令人震惊,却不被队长李强看中,被划分到特战中队炊事班。炊事班中卧虎藏龙,燕破岳收敛性性情资金投入工作中。因为主要表现突显,燕破岳参与了武警特战队的选拨。为完成豪情万丈,燕破岳一度重视自身、忽视团体。严苛的自然环境、艰巨的任务,使他了解到不够。在队友们的幫助下,他总算了解到团队协作精神和利他主义思想的最高境界,了解了老中队长李强的用心良苦,以前的兵王再次磨炼自身。魂呼千万里外,阵亡当如归!在一次次生和死的磨练中,燕破岳持续发展,变成一名优异的武警特战队员,恪守对党和政府的绝对忠诚和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党和广大人民的忠诚卫士。

特战荣耀追剧日历 特战荣耀在什么台什么时候开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