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安徽援沪医护人员采样结束连夜返程 安徽3500名核酸采样人员急赴上海

2022-04-11 17:01 来源:网络

4月9日,安徽省组织从合肥、淮北、亳州、宿州、蚌埠、六安、马鞍山、宣城、池州、安庆、黄山等11个市和省属医院抽调的3500名核酸采样人员连夜再度赶赴上海,会同此前已驻上海的1030名核酸采样人员及328名检测人员,共同支援上海开展核酸采样检测工作。

安徽援沪医护人员采样结束连夜返程 安徽3500名核酸采样人员急赴上海

4月10日,安徽大白凌晨结束核酸采样,连夜返程。视频中,医护人员已经疲惫不堪,全部靠在椅背上休息。网友:这睡姿真让人心疼,希望医护人员也注意身体。

网友评论:#安徽3500名核酸采样人员急赴上海#我同学是亳州的一名护士,来上海支援,两天一夜就吃了一顿饭,上门给别人做核酸的时候,有的居民不仅不理解而且还骂人,觉得他们半夜核酸神经病,一对夫妻直接把她同事骂哭了,心疼医护人员,舟车劳顿,吃不上饭还挨骂

#安徽3500名核酸采样人员急赴上海#中国很大,全国一盘棋,现在很多省全力支持上海抗疫,出人送物资,说明自己日子还能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