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四川13级大风致20伤 直击现场_13级大风房屋倒损

2022-04-12 14:18 来源:网络

一场突如其来的强对流天气给四川安岳造成了灾难。4月12日,据安岳县有关部门通报,极端天气造成20人轻伤,其中16人已离院。

4月11日20时至12日7时,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出现雷雨、大风、冰雹、短期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中,安岳市风速较大,为37.4m/s(13级)。当地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城区多处房屋的彩钢棚和户外广告牌被吹倒,部分居民家中的窗户被吹倒。

四川13级大风致20伤 直击现场_13级大风房屋倒损

四川13级大风致20伤 直击现场:点击观看

4月12日上午10时许,封面新闻记者在安岳城区东井沟看到,当地拉起警戒线,抢险人员正在清理被吹翻散落在地彩钢棚构件、泡沫等。不远处的一栋五层楼房上,还挂着未掉落的彩钢棚。

据安岳县有关部门介绍,截至12日上午9时许,共有11个乡镇发生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造成不同程度的灾害约1万人,轻伤20人,16人离开医院,直接经济损失563.73万元,其中作物灾害面积约300公顷,作物灾害面积约180公顷,作物收获面积约50公顷,直接经济损失63.73万元;共有103户房屋倒塌,涉及农民47户,其中一般损失97户43户,倒塌6户4户,直接经济损失约200万元。其他损失约为300万元。

目前,清理倒伏树木50余棵,断枝13多辆,疏通路障8处,排水管网20公里,清理交通隔离栏9公里,及时冲洗道路残渣、淤泥路段30余条,包括彩钢棚、户外广告、围栏、杂物、雨篷、泡沫等。

我以前没见过这么大的风。许多当地市民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短期强降雨、冰雹和强风极端天气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受此影响,低洼地区积水,部分行道树被吹倒,屋顶彩钢板、彩钢瓦等结构在强风中倒塌,甚至吹到街上,造成部分路边车辆损坏。

网友发布的图片和视频也显示,街上有车辆被困在积水中,彩钢板、彩钢瓦四处散落,甚至倒塌的结构挂在楼上。视频中可以看到,局部风很大,行道树被吹到一边,地上的锥形桶被吹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