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纽约地铁枪击案已致29伤 纽约警方公布地铁枪击案嫌犯照片

2022-04-13 09:48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4月12日,纽约警方表示,已锁定布鲁克林地铁枪击案嫌疑人。警方首先锁定了一辆与嫌疑人有关的卡车,然后发现卡车是用在犯罪现场发现的信用卡出租的。警方通过信用卡确认了嫌疑人的信息。目前,枪击案已造成29人受伤。

纽约地铁枪击案已致29伤 纽约警方公布地铁枪击案嫌犯照片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纽约市警察局12日在推特公布了地铁枪击案嫌犯的姓名照片。纽约市警察局称 嫌犯姓名为弗兰克·詹姆斯,并公布了两张该男子的照片。执法人员调查时发现,嫌疑人佩戴防毒面具,向车厢抛掷烟雾弹后疯狂开枪,作案过程中,嫌犯使用的枪支在射击时被卡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