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思远你都离开妈600多天了乖 奶奶看见穿军装的人就念叨我的思远来了

2022-04-14 09:38 来源:网络

“妈想你了儿。”戍边烈士肖思远走后的六百多天,肖妈妈将思念写成信。她告诉儿子,#奶奶看见穿军装的人就念叨我的思远来了#,还经常做思远爱吃的炒面;她看到很多思远的同学参军入伍,他们穿着新军装的样子,“像极了当年的你”。这段视频,这封信,看哭了↓我们想念你,我们#永远记住你#!

思远你都离开妈600多天了乖 奶奶看见穿军装的人就念叨我的思远来了

戍边英雄肖思远的弟弟肖荣基走上哨岗

在父母支持下,肖荣基保留学籍报名参军,清明节前,刚满18岁的他体检政审双合格后进入人武部服预备役,提前适应军营生活。“想到哥哥曾在雪域高原站岗的身影,一点也不觉得苦和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