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上海一超市员工加价销售商品涉嫌非法经营 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22-04-18 09:27 来源:网络

近日,上海青浦公安分局破获一起哄抬物价非法经营案。经查,4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尤某某利用职务便利大量购买肉、面包等商品,再将每份商品加价后向封控小区居民销售。目前,犯罪嫌疑人尤某某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上海一超市员工加价销售商品涉嫌非法经营 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网友评论:#上海一超市员工加价销售商品涉嫌非法经营# 发国难财必须严惩。不光要处置小的,还要处置大的。从上海网友反映的情况来看,哄抬物价的绝不止这一个小员工。建议铺开彻查,并开通公开举报通道,以第三方公开平台为展板,公开接诉,公开回应,可以达到最大的震慑效果,迅速整肃市场秩序。

#上海一超市员工加价销售商品涉嫌非法经营#

疫情面前,傲娇的大上海也是频频出现笑点。上海市民和中国其他城市一样,需要正视问题,不能只管自己傲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