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本周要上6天班 五一放假调休安排2022

2022-04-18 10:51 来源:网络

据了解,本周,办公室职员工作6天。2022年五一假期安排多少天?根据国务院此前发布的《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将休息5天。现在,让我们仔细看看。

《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显示,4月30日至5月4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4日(星期日)上班,5月7日(星期六)上班。这就是说,本周大家要上6天班。

根据国家颁发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五一免费时段为4月30日凌晨至5月4日24点整。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

关键字: 2022年五一劳动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