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清明节假期安排不调休放假1天,最新通知来了!清明节放假1天不调休

2023-03-16 01:04 来源:网络

距离春节假期还没有迟到的朋友们请注意。 最新的休假通知来了。 清明节休息一天。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此前公布的《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23年清明节、劳动节放假调休日的具体安排如下

清明节四月五日放假,一共一天。

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四月二十九日至五月三日,共五天。 4月23日(星期日)、5月6日(星期六)上班。

假期快到了。 你期待吗?

湘晨报记者胡秋娴

来源:维权频道:在APP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一键直达“晨意帮”平台; 或者拨打热线0731-85571188。 政府企业内容服务专座19176699651。

清明节假期安排不调休放假1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